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首部镇级民间刊物《韩家文苑》出版发行

时间:2017-11-10 10:51: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彬县《韩家文苑》是在彬县韩家镇政府的鼎力支持和韩家镇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由彬县蒋家河煤矿职工张建华发起,彬县文化名人白冰峰任顾问,韩家镇籍文学爱好者自筹资金,于2017年9月创办的彬县乃至咸阳地区第一家镇级民间文学刊物,内容主要涵盖彬县韩家镇相关的文学作品和部分韩家镇籍文学爱好者原著。

该杂志为季刊,16开,64页。首期已付印500余册,收录了14位作家的24幅作品,其中小说1篇,诗词14首,散文9篇,约6.5万字。出版发行后在韩家镇和彬县文学界引起了较大反响,对于记录、宣传、挖掘新时期韩家镇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风貌,推动彬县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