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7-11-14 10:49: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13日,彬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市民中心挂牌,标志着彬县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顺应农村经济发展需要、顺应脱贫攻坚所需,农村产权交易进入了一个崭新时期。

此次成立的彬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根据国家、省、市、有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的法律、法规等规定,主要受理、审核和发布各类农村产权交易信息,为农村产权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为各类农产产权交易活动提供场所,有效促进了农村生产要素有序流动,促使各类资源的优化配置,加快了彬县“三变双五”改革步伐,激发了农村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