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多家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2017-11-21 11:04: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彬县财政局、陕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彬县供电分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彬县新民中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彬县全面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创新彬县、活力彬县、开放彬县、绿色彬县、幸福彬县”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提升,彬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截止目前,彬县已有全国文明单位6个。其中龙高镇和水口镇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彬县国税局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财政局和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彬县供电分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新民中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