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科学探索谋发展砥砺奋进创品牌

时间:2017-11-29 10:25:5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泾阳文化资源丰厚,该县把研究整理历史文化资源作为全县文化发展的重点,把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作为打造“文化泾阳”的支撑点,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以安吴青训班为基础,挖掘整理红色历史文化;以郑国渠首遗址、李仪祉陵园为线索的水利文化,为沿泾河文化园区建设提供内涵支持。

该县结合水利文化、红色文化、文化名人效应优势,进行综合整理。目前已建设的郑国渠园区、安吴红色园区建设,彰显了该县的历史文化,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应。泾河湿地公园、泾河动漫谷等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泾阳。张家山风景区和吴宓纪念馆等已列入议事日程,提出“悟空创意文化园”的初步设想。该县把扶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做为重头戏,结合县域实际情况,继续加大开发力度。扶持泾阳剧团发展,采取政府买服务的方式,每年送戏下乡100 场次。新编剧《骆驼巷》、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上演,体现了文化搭台的新思路,活跃了地方经济。

泾阳依据该县文化资源情况,制定科学产业发展规划,加大宣传,与科技、旅游部门联手打响“泾阳文化品牌”泾阳文化产业发展时不我待,我们将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树立文松自信,打造文化品牌,为建设富强魅力的新泾阳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