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柞水强力推进移民脱贫搬迁

时间:2017-12-12 14:50: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柞水县坚持把移民脱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推进、强化措施抓落实、精细管理抓规范,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2016年,阳光、浩越、亿升、育才C区、黄金、中坪等6个移民安置小区已建成住房2390套,相关大小配套正在进行收尾,即将进行质量验收。2017年月亮坪、月亮山庄、阳光、亿升等4个移民安置小区已全部开工,1047套房屋主体在建,其中320套房屋主体封顶。

  县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对阳光、浩越、亿升、育才C区、黄金、中坪等6个移民安置小区1454套房屋,进行了公开摇号分配和交钥匙,落实了2017年度15个脱贫摘帽村和其他非摘帽村共1161户4650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安全住房。

  同时,全面梳理安置对象发展意愿、自身条件、劳动人口等信息,逐户建立信息台账,在叠加落实教育、生态补偿、兜底保障、就业创业、医疗救助等帮扶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小区实际,精准对接脱贫产业项目,加紧修订完善《移民(脱贫)搬迁产业规划》,积极组建柞水县移民脱贫搬迁公司,预计年底前可启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