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油坊岭社区新建标准化生态茶园5000亩

时间:2017-12-22 13:52:2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周衍江 阅读:
  时值隆冬时节,商南县富水镇油坊岭社区梅子沟山上人潮涌动,近百名群众正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栽植茶苗,为深冬的油坊岭社区带来一股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油坊岭社区立足当地生态优势,按照科学化布局、园区化建设、标准化建园要求,引进龙井43、中黄2号、安吉白茶、紫鹃、花香醇等优质茶苗品种在当地示范推广,高标准新建无性系良种生态茶园5000亩,有效提升了当地茶叶的良种化比例、鲜叶质量和产品品质,丰富了商南茶叶种类。
  据了解,油坊岭社区无性系良种生态茶园项目由陕西省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696.9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茶叶基地建成投用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250万元,利润1250万元,税金375万元,带动86户贫困户实现就近务工,户均增收650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