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丹凤农村公路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7-12-25 11:11: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丹凤县农村公路管理局为了助推全县农村脱贫攻坚,以争创“文明路段”“四好农村公路”为契机,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建设水平和承载能力,以确保农村公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该局以构建“畅、洁、绿、美、安”农村公路行车环境为抓手,以精细化养护管理为手段,以四化管理为标准,创新管护理念,厘清管护思路,完善和建立县考核、行业管理、部门监督机制,不断强化农村公路养护责任,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全面提升养护质量;狠抓示范路、干线化养护和文明路段的新建巩固。按照“县为主体、行业指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大力倡导精细化养护,实行养护日常性、及时性、全面性和科学性,实现有路必养、养必优良目标;按照创建平安大道,安全生产,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助推脱贫攻坚的农村公路建设总思路,在因地制宜巩固提高的前提下,有效组织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创建活动。做好规划,搞好绿化,资金捆绑,实现了农村公路建设路基稳固、路面整洁、排水畅通、设施完善、安全畅通的目标。据介绍,今年以来修剪丹峦、丹寺等7条县乡公路影响行车视线树木23860余棵,增设安全带28处,查处各类路政案件11起,拆除违法建筑2起162平方米,制止违法建筑8起,恢复路产5起109平方米,制止劝返超限车辆56辆。极大地降低和减少了农村公路安全运行的交通事故发生,筑牢了农村公路安全运行的“防火墙”,为打赢全县农村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