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漫川关镇严抓森林防火保安全

时间:2017-12-25 16:32: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陕湖交界山阳县漫川关镇入冬以来严抓森林防火保安全,先从校园学生和痴呆、哑、傻五类残疾人与当地庙主做起。
  漫川关镇万福沟、娘娘庙两村连接石佛和湖北山界,莲花池、黄家洼、松坪、花园沟紧贴国家森林公园,天竺山一眼望无边,林海茫茫。镇党委、政府为保护森林防火安全,及早动手,从10月1日开始,首先从周边中小学生做起,签订了防火保安全责任书,不准在往返路上生火取暖,不准在公共场所放烟灯。禁止痴呆、聋、哑、傻五类残疾人进山携带打火机吸烟、生火取暖。不谁农户上山入林砍伐树木烧制木炭,烧火粪,烧地边干草等。山林坡边大小庙宇一律禁止各地香客赶庙会烧表敬香,庙主要与当地镇政府签订防火责任书。春节、元宵节祭祖,不准在山坡林边烧化纸钱,敬香,燃放电光炮、送灯。护林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坚持24小时吃住在山林巡逻,发现有烟上前查看,发现火情立即组织人员扑救。该镇连年抓管严,措施得力,10多年来未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