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冬九寒天降大雪 出行路上莫坐车

时间:2018-01-10 17:41: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冬九寒天,连降多日大雪地冻结冰路滑。山阳县委、县政府、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运管所、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立即发出动员令,禁止县公交车、远程和当地班车、运货农用车在路上通行。有效保护城乡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年老病残人以及群众往返,出行安全不出伤亡事故。

  宁愿步行十里辛苦路,不坐一辆危险、病号车。针对近日天降大雪不停,地冻结冰路滑的实际,山阳县委、县政府、县交警大队、交通局、运管所、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等部门从1月4日开始发出禁严令,一律不准拉人公交车,远程、发地班车、运货车、农用车在路上运行。更不准私人驾驶无牌照故意病号黑车,摩托车趁机钻空私抬高价在环城路、边远山区沿路拦截载回家或进校园学生和乡下年老病残人当地群众,给这些人出行带来诸多不安全。

  为了给人身提供可靠安全,县上全力以赴出集干部、职工、警力,兵分多路深入城区鹃岭、色河、边远山区余家岭、胡岭、梅子沟岭等大小10余处急要山高陡险路段设卡巡逻。发现有拉人运货车立即上前阻拦停运,若有私人无牌照故障病号车、摩托车抬高价在路上冒险载客,收回车辆从重处罚。城乡中小学,幼儿园由校长和老师配合家长一起把学生安全护送回家,接进校园。对待年老病残人出行要有户主或家人跟踪监护,不准单人出走以保安全为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