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启动“一厅式”办公为农民工排忧

时间:2018-01-29 14:09: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山阳县多部门“一厅式”办公为农民工讨薪工作启动,快速高效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年末岁首,在外打拼的农民工能否拿到血汗钱回家过年,事关弱势群体切身利益,事关家庭和谐及社会稳定。为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山阳县从1月23日起,在县人社局一楼设立“一厅式”举报投诉受理中心,从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经贸局、司法局等单位抽调人员,启动多部门“一厅式”办公,集中受理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依法查处用人单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时间持续至2月15日。“一厅式”集中办公期间,各部门发挥部门联动优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依法为农民工维权。对农民工投诉、部门反馈责令后不积极采取措施,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用人单位,各职能部门将采取行政、法律和经济措施,依法予以严肃处理,通过强大的工作合力,快速解决拖欠工资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