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教育抓管严 公交车上雷锋多

时间:2018-02-07 15:26: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春节临近,乡下农人赶县城办年货坐公交车人多拥护再不怕小偷掏腰包,而是起身让坐的放假回家学生多。这是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把学生抓的严改变了校风,养成学雷锋做好事高风格。

  过去多年,听些当地年老人讲,乡下人办事上县城坐车或是步行,经常遇到10至20岁在校读书学生掏腰包,有的窜到住家户抬门扭锁偷盗财物。20年前腊月的一天,天竺山镇街道村一位姓王耳聋残疾人身带500元坐车上县城办年货,走到十里铺1个10多岁学生上车将钱偷走。还有十里街道办事处鹃岭村一姓赵家来一客人,带着黑提包内装照像机、笔记本其它用品放在房檐下被一学生发现掏走。为了扭转校风,山阳县委、县政府开会研究将工作兢兢业业,一身作则,有社会经验能力先后在法官、十里等镇担任多年党委书记杨前贵提升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前贵任职自始至终抓教学质量,首先端正校风,抓纪律教育,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从此后,全县校风好,教学质量提高,连年全县中学统考录取全国各地状元多起来,公交车上的病残,年老人起身让坐位也多起来,小偷小摸不正之风少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