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秦都区全面安排部署春播春耕气象服务

时间:2018-03-28 10:48: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咸阳秦都区气象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春季气象为农服务工作。一是加强对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作为春季气象服务的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提高气象服务人员对春耕春播服务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区域自动站的维护保障,组织装备维护人员对全区6个区域自动站进行全面巡查、标校和维护,确保各种要素的准确采集和正常传输,为春季气象服务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加强科普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下乡调查农情和即将到来的“3·23”世界气象日等契机向农民朋友宣传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帮助农民朋友做好春耕春播工作。

  据悉,为充分发挥气象服务在春耕生产期间的作用,秦都区气象局还成立气象服务小组,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制定服务方案,明确服务对象,开拓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当地新闻媒体的作用,并通过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确保信息及时传送到区委、区政府,农办、农业局、农业大户及气象信息员等相关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