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工作

时间:2018-04-02 14:17: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2018年3月27日和3月29日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以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成立以卫生监督、结核病管理、健康教育和临床医护人员组成的“漫川关镇结核病防治宣传小组”,分别走进漫川关镇中心小学和漫川中学,进行“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工作。

  为做好此次学校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对漫川关镇中心小学和漫川中学师生2500余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视频播放、现场咨询等方式,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和控制方法等内容,共计发放各类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3000余份。

  最后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呼吁全校师生对结核病提高重视,珍爱健康,并要求学校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传染病防控力度,加强对校内公共物品及时清洗消毒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了师生的防病意识,为有效预防结核病在学校的传播流行奠定了基础,真正做到“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