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危运车爆炸追踪|工人违规操作将炸药搬至小车时爆炸

时间:2018-04-16 10:37:00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10日晚11时50分左右,商洛市镇安县月河镇菩萨殿村一危运车辆发生爆炸,致7人死亡13人受伤。昨日,记者获悉,爆炸是因装卸炸药过程中违反安全规定所致。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查阅视频、专家组技术分析,认定爆炸是因装卸炸药过程中违反安全规定所致。记者独家获悉,在装卸炸药过程中,原本炸药应从库房搬运至小车上,工人违规操作,将大货车炸药直接搬运至小车时发生爆炸,爆炸的具体原因,相关专家还在进一步调查。

  目前,商洛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启动了问责程序,并对相关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