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淳化咀头休闲体验地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

时间:2018-04-17 10:45:3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淳化县启动咀头休闲体验地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强力打造“淳如诗 美如化”“深呼吸 来淳化”“生态田园 诗意乡村”的旅游品牌,构建功能完善的旅游强县。

  在创建过程中,淳化县对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重点抓好咀头休闲体验地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建立健全旅游标识,完善景区管理制度,加大景区宣传力度等。力争使咀头休闲体验地在2018年接待人次达到50万以上,最终达到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区品位、扩大景区影响、增强景区吸引力的效果,从而带动全县整个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共分基础准备阶段、整改提升阶段、自查申报阶段、迎接验收阶段四个阶段。目前,淳化县已邀请省旅资委专家分别对泥河沟农夫乐园、咀头现代农业示范园、渭北风情园、泥河谷小镇、华晨嘉信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芳草园民俗文化苑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淳化咀头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进行了前期的资源评估,并针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