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首届盆景展在山阳高坝店镇开幕

时间:2018-05-03 10:18:0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董善平 张礼民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董善平 张礼民) 4月28日,由商洛市园林园艺协会和山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商洛首届盆景展在山阳县高坝店镇高坝街城镇社区开幕,展期5天,从4月28日开始至5月2日结束。

  本次盆景展邀请了世界盆景赏石协会(BCI)中国区副主席、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盆景赏石分会副理事长、陕西省风景园林协会赏石分会会长张世坤先生参加,同时邀请了国内盆景大师现场指导、制作盆景。本次盆景展分为中大型盆景展区和微型盆景展区两个区域,参展盆景包含松柏类、花果类、水旱类和杂木类四个类型300余盆作品。

  据悉,由金花园林园艺有限公司在高坝投资建设的集“花卉、盆景、园林、民宿”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创意项目,总投资1.3亿元。流转高坝街、金山两个村(社区)土地1000亩,长租农家小院30户。建设欧洲月季观赏园200亩、盆景素材培植示范园100亩、水果采摘园100亩、日式园林(禅意小院)60亩、高端民宿30套、盆景展厅800平方米的集美丽乡村旅游、玫瑰庄园度假、农家乐小吃、采摘园体验为一体的休闲、健身、娱乐、户外运动等多功能文化创意园。该项目可带动周边1000名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长效增加工资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