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撤县设市获批 将设彬州市由陕西省直辖归咸阳代管

时间:2018-05-12 11:05:18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5月4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消息,同意撤销彬县,设立县级彬州市。据了解,彬州市行政区域与原彬县的行政区域一致,由陕西省直辖,咸阳市代管。

  5月1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彬县设立县级彬州市的批复》。《批复》中要求,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机构更名等按规定及时办理,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自行解决。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以及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