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洛南县男子持斧砍亲属致2死1伤后被抓获 嫌疑人有精神病史

时间:2018-05-31 11:36:35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昨日清晨6时许,洛南县古城镇一村庄发生一起命案,32岁男子康某冬持斧将其80岁祖母、70岁堂祖母砍杀身亡,将其父康某某砍伤后逃跑。

  昨日上午9时20分,洛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日下午2时许,犯罪嫌疑人康某冬被抓获。

  据了解,谢底村南幢组山大沟深,通讯不便。根据现场勘查和初步侦查,嫌疑人康某冬潜入山林的可能性极大,给搜捕行动带来困难。商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指示抓捕组,兵分多路展开地毯式搜山,并紧急调用武警和公安刑侦力量进行抓捕行动。古城镇政府发动当地村民,在公安机关的指挥下参与到搜捕当中。中午12时许,连续数小时的搜山行动依然未果。现场指挥部根据群众提供信息,立即调整搜捕方向,缩小包围圈。对案发现场周围山地进行再一次地毯式搜查。下午1时50分,负责搜捕的洛南县公安局民警王毅、张宇接到当地群众康某举报,距其家100米远的山路边,发现犯罪嫌疑人康某冬足迹。抓捕组迅即上前,不多时将康某冬成功抓获。

  经民警初步讯问得知,嫌疑人有精神病史,作案动机待查。昨晚,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警方获悉,康某某肩膀等处被砍伤,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该事件善后处置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