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村民办机房帮残疾人贫困户加工

时间:2018-06-26 10:43: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村民南荣奇和肢体残疾妻子投资购回打浆机械,一辆农用车在家门口办起机房,给当地群众和残疾人、贫困户加工洋芋、红薯粉面。

  井岗村周围邻近村缺少加工粉面机房,当地人夏季产的洋芋、秋季红薯大的卖掉,留着吃,小的堆在房里腐烂,寻找机房加工粉面,冬季压粉条改善生活。为了给产洋芋、红薯农户排忧解难,2016年6月50多岁南荣奇和因出车祸受受重残妻子商量求亲友借,信用社贷款,从县城买回打浆机器,建池子帮周围人加工粉面。初即开业吸引本村、邻近寺沟口、蔡家庄等村请他加工粉面,用架子车拉,背笼背,笼担,来往路上络绎不绝。残疾人、贫困户产的洋芋、红薯多运头困难,他开着农用车上门义务帮忙。

  今年夏季洋芋又获高产丰收,南荣奇和妻子给各家农户加工忙碌的马不停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