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8-07-17 11:33: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陈静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陈静)在酷暑炎热的盛夏、在七月收获的季节,山阳县第一幼儿园隆重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7月14日,中、小班210位家长参加了班级期末小结会:会上,班主任对本学期保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班切合实际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的规划。同时,各位班主任还向家长发放了《幼儿素质报告单》,提醒幼儿暑假注意事项。家长个个面带笑容,交口称赞幼儿园所做的工作!

  接着,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朱平主持召开了本学期学校工作总结会。朱平代表园委会讲到,“本学期各位家长对幼儿园的工作鼎力支持,教职工工作踏实认真,爱岗敬业;园领导看到了教职工的闪光点,看到了幼儿园未来的希望。同时,朱平分析了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对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结合实际给出了发展策略,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要继续努力、克难攻坚、敬业奉献,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最后,朱平对暑假期间,学校带值班和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值班期间,严格遵守带值班制度,明确责任担当,畅通值班电话,做好带值班记录。同时,暑期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使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最后,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暑期写给家长的一封信。
 

暑假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们好!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一学期又结束了!回顾一学期的耕耘与收获,我们满怀欣喜和无限感激,感谢您们对我园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请您继续关注并协助幼儿园做好以下工作:

  一、确保孩子安康,尽量少带孩子去各种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杜绝接触传染病源。注意教育孩子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增强孩子自我防护意识。

  二、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防止病从口入,预防烫伤、摔伤等。

  三、注意防溺水,不要带孩子去大河、水库游玩,不让孩子独自一人到水沟、水渠边玩耍,更不要到不摸底和不知情水域或比较危险且宜发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地方去游泳。

  四、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督促孩子早睡早起,坚持每天午睡,不要打乱孩子们正常的作息规律。提醒孩子饭前便后洗手,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五、暑期炎热,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多给孩子们熬制绿豆汤降温消暑;饮食要清淡、少油腻。天气炎热,多增加孩子的休息时间。居室里要注意通风,不要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空调温度不要调的太低。

  六、注意孩子的用眼卫生,看书、画画、写字时注意正确姿势。限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一次不超过30分钟),引导孩子选择地看一些启发智力和有意义的电视节目。

  七、每天抽时间陪孩子玩耍,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合理满足孩子的需求,让孩子体验与人交往的乐趣,增强亲子间美好的感情。坚持让孩子自己独立进餐,耐心引导孩子学会穿衣、穿鞋,多给孩子自己动手的机会,鼓励孩子为他人服务,乐于和家人分享,协助孩子提高动手能力和自我服务能力。

  八、家长为孩子做表率,讲文明,讲礼貌。营造良好的学习、道德氛围,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暑期,让孩子们涂涂画画、折叠、撕、剪、拼贴等,多带孩子外出参观体验,增长见识、增长才干,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促进孩子们口语表达能力、动手操作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九、带孩子去防疫站做好接种查验,并开据查验证明。

祝:暑假生活愉快!谢谢!!

 山阳县第一幼儿园  

   2018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