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漫川关镇不准学生和残疾人下河游泳

时间:2018-07-19 17:35:2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现已进伏天气炎热,与湖北省交界金钱河中下游山阳县漫川关镇全力以赴,集中兵力采取有效得力措施禁止学生和“痴呆聋哑傻”五类残疾人下河游泳、洗澡,以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漫川关镇是原万福、莲花等五乡镇合并一个大镇,地盘大河流长。这个镇属全县温度最高的镇,每年到了伏天,周围众多中小学生和残疾人跳入大河深水潭游泳、洗澡,若不会游泳易发生不安全事故。据当地群众反映,10年前伏天,一位中年男子在薄岭电站附近游泳活活淹死,先后有120多名学生和残疾人在河遇难,被当地镇政府组织群众抢救脱险免去一灾。近期在县委、县政府、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县残联高度重视对暑期进行具体安排抓安全下,漫川关镇党委、政府和各校老师紧密配合组织专人深入薄岭子、小河口等处大河深的河流巡逻。他们兵分多路检查,发现有学生和残疾人跳入深水立即上前阻拦,不准游泳、洗澡,给宣传暑期保安全常识。目前全镇未有发生一起不安全事故,并与学生家长、残疾人户主签订了安全责任合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