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高坝中学创佳绩 今年又上一层楼

时间:2018-08-01 11:32: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热心关照高坝中学教学质量连年上升,今年全县统考中,考取县中51名优秀状元。

  在县委、县政府、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高坝中学2018年中考考入县中,创高坝中学中考历史之最。

  考取县中任慧、徐德凯、朱小慧等51名优秀学生从小学习认真,在校遵守纪律听老师话,星期天、逢年过节,暑寒放假回家不约伙参与麻将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活动。农忙季节帮着家人干家务,忙地里农活,到了农闲没事干坐在家里收看中央新闻节目,看《商洛日报》、《陕西日报》等报刊杂志和学习课文,巩固自己文化科学知识。学校老师利用过年过节,星期天抽时间上门给学习差、肢体残疾行走不便,家庭贫困学生实习课文。汛期河里涨水有的村组没有桥,老师配合家长把学生一个个安全背送到校园。因此,教学质量连年不断提高上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