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身在山阳县听见市台广播响

时间:2018-08-15 15:27:2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昨天,我引着孙子进县城上到县政府房后森林公园苍龙山游玩,偶然听到县城高音广播传出市人民广播电台响亮声音,和孙子停止脚步,坐在树荫下石台阶上细听,听到播音员播出七县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县委政府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帮扶各镇、村社区残疾、贫困户用脱贫攻坚优惠好政策,立项解决脱贫,抓种养殖、加工、修理处处有亮点,还有学生放暑假回家学雷支农做好事,典型事例,农村破除迷信,相信科学,婚丧喜事简办等节目,文章短小,精练听得入耳。

  自从市广播电台开播以来,记者、通讯员深入各县区、基层认真到现场料地采访真实稿件,面对面采写,核准后发稿,多反映农村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因此市广播电台越办越好。

  我家住在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一个大山沟里,过去家家都安装有广播,我喜欢听,后来电杆被人拔,电线断,农村广播停播。我没上几年学文化浅,年轻时爱到城市热闹地方转,进书店买好书,到邮局订报刊杂志学习文化科学知识,上了年纪嫌吵闹,喜欢寻找避静地方爽爽精神,因此,天气炎热我引着孙子在苍龙山听到市人民广播电台佳音,这是十年多来听到广播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