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下狠心整治大气污染

时间:2013-08-04 09:23:32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面对大气污染的日渐严重,渭南市环境保护局下大力气整治。至8月2日,渭南市城区拆除燃煤锅炉15台,关闭取缔土法石灰窑928孔,淘汰运营“黄标车”3400辆。

    据渭南市环境保护局纪委书记周家斌介绍,渭南市被纳入全国大气污染重点防治区域“三区十群”。今年1-6月,渭南市区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143天,同比减少一天。今年上半年,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5#机组、富平水泥有限公司、实丰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脱硝工程建成投运;渭南规模最大的尧柏水泥1、2号生产线氮氧化物治理任务顺利完成。渭南市环保局要力争2013年优良天数不少于2012年,即全年二级以上天数不少于308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