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政务信息“飞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2019-03-01 12:51:2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张姗)2月28日,渭南市华州区政府办组织政务公开试点领域涉及单位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等9个单位,在大明镇街道开展了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手中,让党的各项惠民举措“飞入寻常百姓家”。

“煤气中毒危害大,头晕恶心重窒息,一旦发现中煤气,通风换气人离去,轻者对症妥治疗,重者抢救莫迟疑。”这是安监局精心编制的关于冬季安全生产的逃生歌谣,语言朗朗上口,通俗易懂,便于理解,记忆深刻。

本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由各单位选调能力强、业务精的同志组成宣讲队伍,现场除了发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法律援助、健康管理等宣传手册,还为群众宣讲了业务领域内的各项惠民政策,帮助群众了解政务公开的重要性,感受政府便民服务升级带来的变化。
“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耐心细致、不厌其烦、服务周到,为各部门干部作风点赞。我想问的都问到了,我想了解的,也了解的十分透彻,谢谢大家。”兴国村一组群众刘文化由衷的感慨说。“刚才给我发了卫生健康的宣传彩页,还给我专门叮嘱了老年人冬天要注意用煤用电安全,对我咨询的新农合的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也给我讲得非常清楚,希望以后多来咱们镇上宣传这些好政策。”毛沟社区群众云玉杰拿着工作人员刚发给他的宣传袋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