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新池镇党委书记雷亚军玩弄女性、贪污腐败

时间:2015-10-23 08:36:01  来源:五分钟新闻网  作者:网络 阅读:
2015年10月06日
      最近各级党委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新池镇的老党员,针对新池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雷亚军各种腐败问题强烈要求纪律部门彻底严查、处分、打击。
      雷亚军,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于合阳县城关镇,1987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入党,函授大本文化。其先后在糖厂工作,任文书;在石油公司工作,任文书;在商业局工作,任文秘、劳资员;在商贸局工作,任业务科员;在燃料公司工作,任经理;在百良镇工作,任副镇长;在百良镇工作,任副书记、纪委书记;在知堡乡工作,任副书记、人大主席;在知堡乡工作,任副书记、乡长;在新池镇工作,任副书记、镇长;现任新池镇党委书记。
      雷亚军为人阴险狡诈。严重道德败坏、生活腐化、生活糜烂。因其与妻子感情不好,又因其升官高迁均由妻子幕后操作,导致家庭生活狼狈。自工作入党以来,无视党规党章,在社会上包养情人、玩弄女性若干,已报复社会家庭。因玩女人得花钱。经济问题上就显得特别龇牙咧嘴。贪污腐败,收受贿赂。各村书记均得上供雷亚军,有怒不敢言。在新池镇红提葡萄发展等各类项目上均直接或间接、甚至变相捞钱,将农民和国家的财产分解、吞噬占为己有。穿奢侈品牌衣服,出入高档会所。乱开各类发票做假账。私设小金库已满足自己的各类罪恶欲望需求。其目前的生活高调度与其自己的社会收入根本不成正比。要求相关部门,顶住各类压力、维护社会公正、维护党的尊严。以习近平书记的要求彻查到底。诛灭害虫、败类。2015年10月。
      另外雷亚军涉嫌其他问题如下: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收受红包礼金和商业预付卡,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项、借机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规收费、办事不公、优亲厚友、与民争利、假公济私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土地征收流转、“三资”管理、惠农补贴、退耕还林、移民搬迁、扶贫救济、低保医保、旧村改造资金管理使用中以权谋私、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小官贪腐”违纪违法问题;对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有案不查、瞒案不报,听之任之,甚至袒护包庇等“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
      2015年10月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6)
65%
踩一下
(14)
3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