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临渭消防:组织开展全区消防控制室专项培训

时间:2019-03-01 12:59:1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信员曹飞飞)根据市消防支队召开的《全市消防控制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消防控制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控制室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近日,临渭消防大队组织全区设有消防控制室的单位、场所负责人和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培训中,大队防火参谋首先向全体参训人员宣读了支队印发的《全市消防控制室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消防控制室专项治理工作的工作目标以及治理范围和治理内容等。随后,针对单位消防控制室的设备组成、相应的功能和构造、控制室规章制度的制定落实、档案资料登记管理、自动消防系统应用操作、值班人员上岗要求、火灾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手把手向大家指导了全省消防控制室Web管理终端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

培训最后,大队防火参谋对全区设有消防控制室的单位和场所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控制室标准化管理。二是强化消防设施建设,保障消防控制室设备运作状态良好。三是严格落实消防控制室人员上岗值班制度,提高值班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能力,确保能够熟练应用和操作单位自动消防设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