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健康扶贫,暖心医疗。官道中心卫生院2017年,精准扶贫,关爱健康,我们一直在努力!

时间:2019-02-26 15:32:27  来源:管道中心卫生院  作者:消息 阅读:
 
 

根据区卫计局开展的千名医生“一对二”包联因病致贫、因病反贫家庭救治活动,我院一直以来认真落实。2017年3月10日,在院领导安排下,陈涛书记指导下,由我院医务科长李亚红带领医疗团队,下乡对贫困人员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医疗帮扶。

简院长的贫困包联人师会芹,常年需要治疗,简院长告诉包联人员,如有需要住院治疗的拨打我院急救电话,救护车免费接送。

医务科长李亚红为行为不能自理的贫困人员在用药方面、日常护理方面、饮食方面等等做了详细的指导。

包联人员慢病专干石卫平在为贫困人员测血压。

内科大夫杨宏安,为病人做病情分析,服药的用法用量指导到位。

暖心医疗,我们在一起!

健康扶贫是我国的一项惠民政策。最后,陈涛书记要求我院医务人员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服务好我辖区因病致贫的家庭,拿出我们的专业优势服务于群众,为贫困家庭早日脱贫我们继续努力!

官道中心卫生院
院训:厚德、精业、博学、创新。
宗旨:仁德筑基、利民为本、完善自我、服务患者。
目标:成为同行推崇、百姓称赞、政府放心、员工满意的乡镇名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