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用汗水“刷”出靓丽城市

时间:2019-02-26 19:52:4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阅读:

 

 

在渭南高新区的街道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起早贪黑,驾驶着一辆辆洒水清扫车,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让我们的城市始终保持着清新靓丽,他们就是高新市政工程管理处的洒水车司机。

清晨7点,洒水车司机张辉就开着洒水车已经上路了,《兰花草》的美妙音乐响彻高新区大街小巷,好似催促早起的人赶快上班。张辉今天值早班,要跑六趟,现在是第一趟。张辉告诉记者,它的这辆车的主要功能是洒水、降尘、冲洗。车体后方是冲洗,上方是洒水,洒水主要起到降尘的作用。常年开洒水车的他,清楚的知道如何让洒水车开过的路面保持干净、水分匀称,让环卫工人清扫便利。

一过11点钟,大地如同蒸笼一般,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但市政管理处的洒水车还在路上奔波。随着熟悉的音乐,洒水车在阳光下喷洒出一道道彩虹。在张辉看来,这样的美景是对于汗水最好的慰藉了!

下午4点,洒水车依旧进行着喷洒,喧闹了一天的城市,伴随着洒水车的旋律渐渐安静了下来。像张辉这样为城市默默奉献的司机还有很多,他们平均每人每天连续工作时间约9小时,在此期间没有专门的就餐时间,没有节假日,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而这一辆辆的洒水车也让高新区的人更美,天更蓝。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