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韩城一煤矿工人宿舍火灾 数十间临建房只剩铁皮残片

时间:2015-10-23 08:50:38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

    10月20日14时许,韩城桑树坪煤矿二号井附近一民工居住点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五十多间简易房被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桑树坪煤矿二号(原兰利煤矿)井生产区对面的沿黄公路香韩大桥桥头。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间被火灾损毁的铁皮简易房已被推土机推倒并挤成了一堆硕大的“铁山”,地上随处可见被烟火熏黑的铁皮残片。四名工人指挥着推土机正在清理现场。而在不远处,有十几名民工表情凝重地看着。 

     现场一位姓王的民工讲,平时这里住着100多名民工。事发前,大部分工人已经去上班了,只有很少一部分工人和家属留在居住点。有一间房子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起火了,刚开始,大家还纷纷赶着去抢救财物,居民点中间停放的三辆轿车被大家推了出来。但不一会,火就越来越大,烟也很大。人就不能靠近了,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几十间房子全都烧了起来。随后,五六辆消防车赶到后大火被扑灭。 


\
    
   民工孙吉祥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工友们正在对面的二号井建筑工地施工,听说着火了,他们立即跑了回来,但还是晚了一步。房间里放的钱、衣物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全都烧毁了。目前,他和工友们仅剩下身上穿着的工作服。当晚,矿方将他们拉到桑树坪镇,每人买了一套被褥,晚上就在镇上凑合睡了一宿。下一步,他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桑树坪煤矿有关负责人讲,该居住点是由附近村民建好后,出租给民工居住,其中只有二号井煤矿的两名工人。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