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严打涉黄涉赌违法活动 查实一律按最高限处理

时间:2013-12-02 09:28:41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今年全省扫黄扫赌“无声风暴”行动部署后,咸阳警方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扫黄扫赌工作,有力地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10月24日晚,市局治安支队组织警力对群众反映的位于市区民生东路的美容美发厅、足浴等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行动中,民警告知经营业主要守法经营,并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场所内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为市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11月12日,某网民发表了题为“咸阳市赌博厅猖獗,已成西部赌城”的帖子后,咸阳市公安局迅速作出部署,组织对全市游艺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全市共查封游戏厅33家,收缴赌博游戏机168台,砸毁赌博游戏机19台,行政拘留2人。

11月15日,根据省厅安排,咸阳市公安局抽调160名警力,采取“异地用警、异地查处、异地处理”方式,对市民反映的市主城区存在赌博违法活动的部分游艺场所实施了精确打击。此次行动,依法行政拘留19人、治安处罚15人,收缴赌博机34台,取缔游戏厅1家、停业整顿1家。

11月26日,咸阳市公安局对全市今年以来禁赌工作中依法收缴的486台赌博电子游戏机进行了现场公开销毁。

“无声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咸阳警方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检查旅馆、浴场、KTV、美容美发厅、足浴、电子游戏厅等娱乐服务场所1000余家,查获“涉黄涉赌”案件235起、行政处罚632人,发放整改通知书30份、责令停业整改行业场所87家,取缔17家,捣毁赌博游戏机窝点10个,砸毁赌博机367台,收缴主板38块。

目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采取明察暗访等各种手段,对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利用娱乐服务场所掩护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不间断的精确打击,继续落实“有举报,必追查”工作机制,不断挤压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空间。下一步,警方将坚持经常性管理与精确性打击相结合的办法,继续在全市范围加强集中清理整治。重点查处涉黄涉赌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始终保持对涉黄涉赌违法活动的高压态势,做到露头就打。无论是媒体曝光、群众举报的,还是工作发现的,凡是查实的涉黄涉赌案件,对业主和当事人一律按照法律最高限处理,对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和“保护伞”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