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天竺山栽植核桃美化景区

时间:2014-03-10 10:28:35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近日,山阳县天竺山镇抢墒集中劳力在国家开发森林公园景区境内栽植优良核桃树苗3600多亩9万棵给当地增添了一景。
    天竺山镇政府座落在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中心,周围山上庙宇、寺院连连,山下楼层林立,山青水秀景色迷人,是全国各地休闲登览天竺山观光游玩好去处。四季如春,整天成千上万登山游客、车辆川流不息,络绎不绝。
    为了圆好各地游客来天竺山吃住方便梦,促进当地市场经济,2011年3月,镇党委、政府帮扶当地劳务大户张昌顺,朱义芳投资30万元在三岔河峡口780平方山坡盖厂房23间,笼养土鸡36000多只活跃了当地市场。接着又和县残联扶持西坡村残疾青年程宏福投资150万元,在凸下组高梁头建水泥彩钢厂房6栋,住宿房13间,创办全镇第一家规模大养猪厂,现已累计养公母种猪,育肥猪大小1万多头远销各地市场,也给游客提供了生活方便。
    今年3月5日开始,镇上又集中男女劳力1500个在柳山坡,湾坪等村公路沿线,山坡平地,村庄院落房前屋后空闲地栽植优良核桃树苗3600亩,9万多棵,给国家森林公园增添了一新景点。
     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朱逢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