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大力整治“文山会海”

时间:2014-03-11 09:26:13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周衍江) 今年以来,商南县下大气力转变文风会风,改进作风,提高公务活动效率,全面精简会议、文件数量,提高质量,大力整治“文山会海”,取得显著成效。
    商南县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严格控制发文数量、文件篇幅,严格文件管理制度,能少发的尽量少发,能不发的一律不发,确有必要发送的文件,明确规定印发数量,不多印、乱印、重印。大力精减简报、信息,坚持少而精的原则,严格控制简报、信息数量,及时通过网络平台报送简报信息,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严控制会议时间,精简合并会议,从简、从短开会,提高会议质量,规定每周二原则不召开会议,确需召开的一律由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后从短、从简召开。成立专门机构,及时清查随意提高开会发文规格、不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流于形式、超标准发文开会等行为,及时纠正处理,切实改变文风、会风。
    据了解,商南县自今年1月份开展整治“文山会海”活动以来,该县文件、信息简报印发数量减少60%,取消、精简、合并各类会议1000余次,有效改进了文风、会风,促进干部作风,提高党政机关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