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关心下一代安全 修建路边新街道

时间:2014-03-11 16:50:00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3月8日,笔者在山阳县高坝店镇过风楼村亲眼看到街道有40多名建筑工人正在忙碌装修,粉刷拔地而起,楼层工程给车让宽路,保护校园学生读书出行安全。
    过风楼中学地处街道公路边人住稠密,每到单日逢集,四乡八马赶集人多拥挤,堵车成堆进退两难,街道经常出现伤亡事故。20年前腊月,南家垤村一姓秦10多岁男学生放学在街道被一辆拉货车压死在车轮下,还有赵家河村一姓崔学生也在路上被车压死。先后有10多人被车拌倒致成重残疾生活无路。为了关心下一代孩子上学读书出行安全,镇党委、政府和村干部开会商量请求上级政府部门争取一部分,再动员劳务大户,离退休干部,在外务工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好善心人自愿捐资。从2013年3月1日动工到2014年1月,工程由陕西星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带领工人建起占地5万平方4栋5至6层楼房主体顺利竣工。工人把年一过,天晴消冻,正在加紧装修,粉刷,让380户移民搬迁住进新屋,把街道迁进去,公路拓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