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柞水疯狂渣土车不挂牌横冲直撞 交警称管不住

时间:2014-03-27 09:39:13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 : 柞水县境内102省道是一条县城通住牛背梁景区的重要通道,然而,近日来,有游客给记者反映,这条路上的无牌照渣土车异常疯狂,常常把自驾游的私家车逼得无法行走,没有牌照的渣土车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实在不容小视。

昨天,记者来到柞水县城,沿着城市主干道行不多时,就见到一辆黄色的渣土车从一个岔口处“窜”了出来,没有减速,直接超过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骄车,紧接着又“窜”出来两辆型号相似的渣土车辆。

记者跟着这三辆车来到柞水县城去往牛背梁景区方向的102省道口,这里的渣土车一下多了起来,而且都没挂车牌。再沿着102省道向前走,又看到路边一些小型的施工现场,这些渣土车正是从这儿取土的。一位经常开车来这里玩的游客告诉记者:“我每次开车走这儿心都是悬着的,生怕被大车碰上”。

记者从102省道继续向前走,一路上满是扬尘,后面想超车的渣土车紧随其后,几分钟的时间,10多辆渣土车已超过去了,前面行驶的渣土车辆占踞着道路正中间位置,车厢内的浮土没有任何遮掩,所行之处,扬尘飘洒。

据记者了解,102省道是柞水县城去牛背梁景区自驾游的重要通道。没有牌照的渣土车如此疯狂,为什么没有人管呢?

为此,记者到柞水县交警队了解情况,交警队一位负责人说“我也不怕揭丑,你们看到的(无牌照)渣土车还是少的,有矿的几条路上无牌照渣土车才多,没办法,柞水县20多年来一直都是这样,县里要搞建设、要施工,需要的运料车较多,我们交警就几十个人,这些车都是私人买的,自己搞经营,我们管是管不住的!”

那么,柞水县没有牌照的渣土车究竟该谁来管呢?对此,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