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天竺山镇及早抓防汛保安全

时间:2014-04-17 10:17:38  来源:商洛新闻晚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连日来,大雨连连。山阳县天竺山镇领导干部日夜心未闲的忙碌,深入基层防汛查灾保安全第一线。
    天竺山镇位于山阳县东南,境内林海茫茫,奇峰林立,形态多姿,山洞神奇雾气腾腾,山青水秀,景色迷人。镇党委,政府从4月10日开始安排抽调30多名镇机关干部,深入到岔河、东坡、七里峡,磺厂延伸僧道关开发景区公路沿线查看是否有路面垮方塌陷,又到附近群众住房查看是否有山体滑坡不安全隐患。当走到与僧道关交界山岩垮方,巨石落下堵封公路,阻碍车辆多日不能通行,镇上立即安排人力,机械排通。
    为使游客和当地群众汛期安全,镇上集中力量先后动用30多台辆大型机械和农用车辆对险工险段垮方塌陷路面抢修统一水泥浆砌加固针对三岔河,三里峡,长沟街道延伸中学门口一条大河等10多处河面峡窄,进行用机械深挖拓宽让汛期洪水到来畅通无阻。2010年“7.23”特大水灾损坏老沟梁通往县城20多公里公路正在动工加紧整修很快通车。还有周围高山梁头散住130多户贫困群众危房即将倒塌无家可归,镇上正在准备在公路边规划盖房基地进行安置搬迁。
 
    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朱逢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