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富水镇积极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4-08 08:56:3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周衍江 陈世文) 近日,商南县富水镇在全镇社区服刑人员之间广泛开展“日行一善 以德养善”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专家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积极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镇邀请心理老师对镇社区矫正帮教中心11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心理辅导,教育社区服刑人员立足社区环境,用平凡善行、一言一行对待生活,引导他们努力养成“日行一善、以善养德”的良好情操。心理老师还将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上的知善、向善与实践中的从善、行善相结合,不断深化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理解,积极创建和谐友善、积极向上的帮扶教育环境,帮助社区服刑人员养成至善、行善的良好习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