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天竺山镇跳起歌舞迎“六一”

时间:2015-05-26 09:01:2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朱逢喜)连日来,国家旅游森林公园景区山阳县天竺山镇政府门前广场每天5点到晚上7点开始,男男女女排着整齐队伍,跳着歌舞来迎接“六一”儿童节,吸引各地登览天竺山游客来参加。
    过去天竺山镇没有文娱活动场所,一到休闲没事干,年老人三五一伙约在一起敬神送鬼,搞封建迷信,年青人总爱聚在桌上打麻将,打牌赌博,有的小孩也跟着学,这样给社会文明造成不良的影响。为了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创建文明镇,关心下一代。2013年3月,镇党委、政府组织中小学幼儿园从中挑选100多名学生排练节目,还有附近70多岁高龄白发苍苍老人,多数是中青年人也来参加。他们排练有健身体操、民间小调、花鼓、快板等30多个精彩节目,每个节目多数是自编自演,主要歌颂习主席执政给贫民百姓带来党的优惠好政策等。逢年过节,农闲时间,乡下人自动相约带着乐器来到天竺山广场演唱节目。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们又增编自排练20多个鲜活节目准备上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