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富水镇主动作为 积极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时间:2015-06-04 09:21:0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周衍江 路兰)为落实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一重要民生工程,商南县富水镇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今年以来,富水镇按照服务群众,让群众受益的基本原则,积极开展乡镇养老保险收缴工作。截至今年5月底,该镇已有13723人参加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其中,60岁以下参保人员10249人,参保率达98.3%,2015年收取全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120.7825万元,同时为2613名符合领取条件人员办理了基础养老金发放手续,全年共发放养老金201.9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