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县电商行业发展迅猛

时间:2015-06-05 08:38: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周衍江)今年上半年,商南县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已发展本土电商企业60余家,电商交易金额突破500万元。今年3月以来,商南县围绕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互联网+”,抢抓历史机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该县广大青年和回乡创业人士通过“互联网+”进行自主创业,发展电子商务。先后涌现出了“香菇小丁”、“秦岭实业”、“歪歪农场”、“大学生村官淘宝店”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本土电商企业,有效的带动了当地青年创业兴业,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截至5月底,商南县已发展包括教育、地方特产、团购、自媒体宣传,休闲农业在内的10多种62家电商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交易总额超过500万元,电商行业已经成为推动商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产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