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漫川干部帮助困难户收割小麦

时间:2015-06-05 08:56:3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朱逢喜)今年夏季小麦成熟未开镰之前,陕湖两省交界山阳县漫川关镇干部职工组织校园老师和学生一起帮助该镇外出打工家庭和残疾人、烈军属,现役军人家属,年老体弱困难户收割小麦,在全山阳被传为佳话。
    从5月24日起,由镇包村干部牵头,利用星期天,学校放学回家之机,组织年龄较大的约伙一起,采取邻帮邻,户帮户,三五十户联合搞互助,先平川后高山,黄一片割一片,随割、随打、随藏。镇干部带队先后到前店子、乔村、莲花池、万福等10多个高寒边远山区村帮助外出打工人员困难家属、残疾人、烈军属、现役军人家属和年老体弱困难户收割地里小麦,点种玉米,栽水稻、红薯等作物,解决化肥、良种和农药。镇领导亲自带头和干部、学校老师领着学生一起参加义务劳动,帮助90余户困难户收割小麦260多亩。
    在他们的热心帮助下,截止目前全镇小麦收割,安种农作物全部结束,已进入紧张田间查苗补苗、追肥科学管理、清除黄姜、柴胡、桔梗等中药材地里杂草阶段。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