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民政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时间:2015-06-10 08:52:5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记者 蔡铭 通讯员 秦涛)近日,伴随着《公民道德歌》悠扬的旋律,山阳县民政局道德讲堂精彩开讲。12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看道德短片、学道德模范、做道德承诺等方式,放大向善力量,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文明正能量。    
    近年来,该局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民政事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群众性道德宣传教育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两届道德模范和首届“最美民政人”评选表彰活动,李福桥、石康财等一个个先进模范人物先后脱颖而出,成为广大干部职工争相学习的榜样。为了将道德精神、榜样力量传遍山阳民政,该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局广泛开设“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的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积极倡导学习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着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成为高尚道德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践行者,努力在全局形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目前,该局已将“道德讲堂”及道德模范、“最美民政人”基层巡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开创新常态下民政工作新局面,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美丽幸福山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