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州金岸小区南区4#楼项目顺利封顶

时间:2015-06-10 16:55:16  来源:新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2015年5月10日,暮春的一个清晨,商州区金岸小区南区4#楼廉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彩旗飘飘,锣鼓震天,人人都精神焕发、喜气洋洋,这一天4#楼廉租房项目终于顺利封顶了!

 


  商州区金岸小区南区4#楼廉租房项目是航建第七公司第三项目部于2014年在商洛市承接的项目,项目位于龟山大道中路,新建商洛汽车站东侧,建筑总面积12868.18M2,其中主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上24层,地下2层,建筑总高72.45m;裙楼地上2层,地下一层、为框架结构,总造价2400余万元,合同工期600天。
  因为该项目是航建第七公司首次在商洛市承接的项目,意义重大,所以第七公司领导和第三项目部就下定决心要干好这个项目,在商洛市树立航建公司的一面旗帜!工程目标为争创结构优质工程,确保市级文明工地,争创省级文明工地。航建第七公司将该项目将列入本年度重点信誉工程建设项目,对工程施工的计划安排,组织指挥、调度、现场管理、交付使用到保修服务的全过程给予高度重视,确保为业主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在第三项目部科学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该项目施工单位众多,场地狭小和因地下车库二次开挖场地无法合理布置等困难,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主体施工。
  金岸小区南区共有8家施工单位,航建第七公司第三项目部施工的4号楼由于施工质量优良、工期安排合理,文明工地氛围浓厚,一直在几家单位的评比中名列前茅,得到了商洛市主管部门、甲方和公司机关职能部门的好评!在金岸小区,文明工地建设是该项目的一大特色,不仅施工现场环境整洁,设施配备齐全,经理程斌更为全体施工人员配发了春夏工作服各2套,给员工宿舍配备了统一的床上用品和柜子,使大家有了更为舒服和整洁的居住环境,仅在文明工地建设方面项目部就已投入资金40余万元。由于项目声誉良好,今年4月份初,商洛市城建局李局长一行来工地视察,号召商洛市所有施工单位都要来航建公司金岸小区项目来参观学习。4月中旬,商州区城建局邵局长和商洛市电视台记者一行来4号楼施工现场视察参观,拍摄宣传短片,节目于4月15日左右在商洛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