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高坝店镇村(社区)监委会主任集中充电

时间:2015-06-26 08:34:4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张礼民   黄传超  朱学田)近日,山阳县高坝店镇纪委对21个村(社区)监督委员会主任集中进行充电。这是村(社区)三委会班子换届后,镇纪委围绕村(社区)监委会的职责、权力、义务和监督程序进一步规范明确,依法提高监委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水平,完善村监委会运作机制,促进监委会在美丽乡村建设、陕南移民搬迁和重点镇建设中,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的职责和作用,促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