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镇上清查集市食品 保护学生人身安全

时间:2015-10-16 09:04: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山阳县高坝店镇在近期集中清查集市和全镇8个村3个社区的食品,药品质量,确保校园学生安全。
    高坝店镇是山阳县大镇之一,原过风楼、黄土凸、高坝、双坪四大乡镇并一镇。下连接中村、银花、通往漫川关接近湖北省,上至县城直通商州到西安,高速路从街道穿过。每到进入秋冬农闲季节,高坝、过风楼街逢集,人流涌动,伪劣变质药品、食品,也有的把瘟病死猪牛羊鸡等牲畜肉低价卖给饭店做生意。两处街道附近有中小学、幼儿园1000多名学生,放了学流窜街道买零食吃很不安全。对此,镇党委政府和镇食品监管站抽调干部10余名,联合对街道所有药店、食品加工坊、餐馆,以及外来摆摊设点流动小吃摊点,进行了全面检查,让假冒、超期伪劣、霉烂变质药品在山乡集市无处藏身。镇上和学校签订了药品食品安全责任书,要求学校统一起伙做饭,不准学生到街道私人摊点、饭店买零食吃,更不准学生接收过路陌生人送给食品,以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镇上在检查,发现无生产期无药品批号的假药,没经兽医防疫检查,牲畜肉食全部收回销毁。
 
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朱逢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