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商南阳城驿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品位

时间:2017-02-17 09:05:5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讯(周衍江)近年来,商洛市商南县阳城驿旅游文化产业园区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不断加快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深入挖掘景区历史文化,有力了提升景区文化品位。
    景区先后投入5000万元新建了游客服务中心、2.5公里观光环线公路,复原修建了“阳城驿”古城楼主体建筑,景区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

    同时,景区还不断挖掘闯王文化、明清历史文化等资源,提升景区文化影响力。今年年初,阳城驿景区在原有商业演出-大型马战实景剧《风云闯王寨》的基础上,历时三个月,斥资打造了《结亲王家楼》和《整军议事厅》两台演艺节目,分别演绎了闯王李自成与王家楼王员外之女王灵芝喜结良缘的爱情传奇、闯王李自成屯兵金钟山整顿军纪的历史事实,使景区闯王文化得到了进一步延伸,有效提升了阳城驿文化产业园区的文化内涵和综合品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