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民警巡逻途中救助迷路老人获称赞

时间:2017-04-26 09:13:55  来源:未知  作者:吝敏 叶武安 阅读:
    西部网讯(通讯员:吝敏  叶武安)2017年4月23日,蒲城罕井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时救助一位年过七旬的迷路老人,受到了群众好评。
    当日21时许,该所民警在罕井镇两仙庙执勤巡逻中,发现一位老太太步履艰难,神情紧张,在路边时走时停,四处张望,见有巡逻民警,便停住脚步求助称:“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见老人年事已高、精神状态差,便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并为老人送来食物和水。待老人精神好转后,经过耐心沟通和仔细询问并与辖区各村联系,终于得知老人名叫曹某某,今年75岁,罕井镇仁合村人,系蒲城县某敬老院老人,今天是由工作人员带领其回家,但在路途中却不慎走失。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仁合村委会查找,终于和老人的子女取得了联系。1个小时后,老人的子女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见老人安然无恙,且得到民警细心照顾后,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