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包联包在心上 扶贫扶在根上信访局长李军华深入一线抓扶贫

时间:2017-04-28 09:39:0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魏建录 阅读:
 
    西部网讯(魏建录):为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真真正正地把扶贫包联工作包在心上,实实在在地把扶贫工作扶到根上,四月二十六日,华州区信访局局长李军华深入到本单位包联的瓜坡镇黄家村,与镇、村、组干部共商脱贫攻坚大计。

    信访局是区委、区政府的窗口部门,肩负全区信访稳定工作重任,由于任务重、人员少,本身业务量大,要做好扶贫包联工作确实有很多困难。为了和区委、区政府保持政治和思想上的高度一致,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华克服重重困难,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到包联的瓜坡镇黄家村,和镇党委书记梁学锋、驻村第一书记张辉、黄家村党支部书记王利社及包村干部、村组干部共商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他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贫困户识别及核实标准、贫困户核实条件、数据清洗标准及行政村信息采集标准,并明确了工作程序和时间要求。4月27日一大早,信访局全体干部奔赴包联村,进门入户开展工作。副局长张颖奇、驻村第一书记张辉、局办公室副主任邢红涛等同志在走访调查中,认真负责,严格执行识别标准,边访边记,深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