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埝桥镇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5-05 09:20:57  来源:魅力埝桥  作者:王冬 杨航 张勇 阅读:

  为扎实推进埝桥镇兵役登记和民兵整组工作,5月4日上午,埝桥镇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县武装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埝桥镇武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埝桥镇武装部全体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民兵连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干事杨航同志组织与会同志,共同深入学习了《陕西省征兵工作条例》、《大学生入伍有关优待政策》和大荔县人民武装部关于组织兵役登记的通知等文件,认真分析军队改革形势,介绍和把握基层武装改革方向。

  埝桥镇人民武装办公室主任张勇同志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工作。去年,埝桥镇全面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了民兵整组,组织民兵参加了全县民兵点验及洛河埝桥段堤坝巡防和抗洪抢险任务。今年,根据改革形势,埝桥镇将认真抓好民兵整组,全面落实征集应征青年入伍工作任务;深化推进兵役登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登记任务;组织开展民兵训练,提升民兵军事技能,切实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国防动员和国防教育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县、镇下达的武装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镇人武部长王浩洲同志做强调。他指出,兵役登记和民兵整组工作是重要性和严肃性的统一,当前武装工作应把兵役登记和民兵整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兵役登记工作,摸清今年应征青年底数和意愿,抢抓兵役登记的黄金时期,按照上级要求加快节奏、不打折扣的完成登记任务。民兵整组工作,根据县人武部文件指示精神和下达的任务,各村要结合镇武装部关于民兵整组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到“拉得出、用得了、能发挥”的作用。(王冬 杨航 张勇)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