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举办首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

时间:2017-05-22 09:25:03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杨勇 张海涛 阅读:

  本网讯(杨勇 张海涛 摄影报道)5月17日上午8时,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广局、体育局承办的首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暨渭南市首届“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区预赛开幕式将在同州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县长翟玉宝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唱响“健康健身在大荔”,打造“中国体育赛事第一县”。来自各镇、城关街道干部职工,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以及驻荔、双管各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57支代表队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次“参与、健身、和谐”为宗旨的盛会。

 

  检阅顽强拼搏、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的精神风貌。据县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运动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从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9日,共3天。设置有篮球(职工组、镇村组)、拔河、花式接力、袋鼠跳、大丰收、跳绳7个比赛项目,比赛将产生个人名次32个,团体名次24项。

    大荔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牢固树立“体育+”发展理念,以“增进人民福祉、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使大荔县全民体育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走出了一条体育赛事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这又是一次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大荔精神风貌的盛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